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BOY OR GIRL?

大家現在最好奇的就是BABY SHEN的性別了
每次遇到我都要問我一遍
可是我也不知道阿
因為我的醫生是個神祕鬼 他說他要等到24週以後才講
主要原因是在24週前 加州墮胎還是合法的
他怕有人選性別 所以他不喜歡說

不過呢 這個祕密下禮拜應該就可以揭曉了
因為我要去專科照詳細的超音波 到時候就可以問囉

有一件好玩的事是 外國人也知道清宮生男生女表喔
我的白人同事昨天就問我說 你有check那個Chinese Calendar嗎?
我本來還不解 後來才會意到 他是說清宮生男生女表
而且他說他的朋友都說準呢! 呵!真是有趣

JAMES說我皮膚變好 所以應該是女生
有朋友說我愛吃酸 一定是男生
還有朋友說我愛吃甜 那就是女生
又有人說我肚子尖尖的 一定是男生 還要下注呢....
就這樣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論
如果照那個表的話 BABY SHEN是個女娃娃喔

大家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