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爲什麼就是不肯趴睡呢?

自從上次寫過"絕不輕易低頭"那篇後
我每天都更加注意Carina的頭型
也許我已經過了最佳黃金時期來給她塑頭
可是我看文章說小朋友的頭一直到兩歲才會完全長好
所以我還有機會至少"保持"吧

所以這幾天每天一有空就訓練她趴睡
可惜還是沒有一次成功的
而且往往都弄巧成拙
本來都要睡著的
被我弄到哭醒 唉...
真是把我自己也弄得精疲力竭
我...好無奈....
誰有好辦法教一下阿?!

4 comments:

  1. Flo媽媽
    我家小子的醫生建議不要趴睡耶..

    ReplyDelete
  2. 我知道現在都不建議趴睡
    所以我都是趁睡午覺的時候看著
    不過也沒差啦
    因為她根本不趴睡啦....

    ReplyDelete
  3. 女娃娃 就是希望美美的

    我也有看"百歲醫生"那本書
    她到是建議要趴睡
    只要特別注意鋪床的方式就可以了

    我姐的兩個女兒BB時就是大的不肯仰睡 小的不肯趴睡...
    看來你們家Carina也很有個性喔

    ReplyDelete
  4. Cora has always slept on her back, but after she learned to roll over, I would put her to bed on her back and she would roll onto her stomach and sleep that way, so maybe Carina will do that after she starts rolling over too. Good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