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大胖腳

聽過很多人說懷孕後期腳會腫的很嚴重
一直慶幸還沒有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
昨天異常的炎熱天氣(接近華氏100度)
讓我的腳腫的好嚴重
一整天在公司鞋子好緊
但是怕脫下來後 會穿不會去
回到家後 脫掉鞋襪一看
這是我的腳嗎?
怎麼腫的像麵團一樣!
連腳踝都不見了
自己看看都覺得好笑

炎熱的天氣加上腫的腳
讓我整個人很累很不舒服
本來要煮的晚飯也沒煮
吃了一頓很不健康的晚飯-麵包與蛋糕
後來吃了梨子 騙自己這樣有健康一些
不過後來又忍不住吃了一隻冰棒
真是不健康到極點了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血糖過了沒
因為每次打去診所問 都被hold在那十分鐘以上
後來火大就不打了
想想醫生沒打來 應該就是過了吧? (上次沒過時 護士第一時間就打給我了)
反正禮拜五要去產檢 到時候就知道了

我還是有努力吃健康啦 也希望體重可以重一點
只剩10個禮拜了 我必須至少再胖10磅以上
也就是每週要胖一磅 只是每天看著體重計 怎麼就是沒有什麼進展呢 真是奇怪阿

1 comment: